·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正文人大政协

黄寿龙在“两会”党员会议上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我县召开“两会”党员会议。县委书记、“两会”临时党委书记黄寿龙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发挥党员代表和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与会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共商大计,齐心协力把大会开好,开成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荣定主持会议。“两会”临时党委其他委员苏庆明、张传君、麻胜聪、何宗静、胡长虹在主席台就座。

黄寿龙指出,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发挥好核心和中坚作用,把思想统一到深入贯彻县委意图上来,统一到认真研究、积极运筹、全力谋划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上来,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中,百分之八十是共产党员,这次大会能否取得圆满成功,关键在于我们党员。”黄寿龙要求,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在会议期间行使职权时,要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既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又严格遵守法律程序,严格按组织意图办事。要坚持做好依法履职、参政议政的模范;做好联系群众、凝聚人心的模范;做好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模范。

“每一位党员代表要讲大局、明大理、议大事、成大业,努力团结党外代表,确保会议胜利召开。”黄寿龙指出,开好这次大会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要讲团结、顾大局,发挥领导的核心作用;要讲党性、守纪律,形成良好会风;要讲政治、谋发展,充分发扬民主。要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快发展的大会。(记者 方耀星 郭永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