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共议温商回归大事 共商苍南发展大计

麻胜聪参加县政协工商联界别讨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今天,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参加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工商联界别委员小组讨论,共议温商回归大事,共商苍南发展大计。县政协副主席朱诗力出席会议。

委员们纷纷就政府管理职能、经济体制改革、城乡环境整治等话题畅所欲言,麻胜聪详细记录着委员们的诤言与“心声”。麻胜聪指出,2013年我县经济运行比较平稳,城乡环境显著改善,民生福祉有效提升。特别是在重视工业经济发展、创新阳光供地方式、抓好风险企业帮扶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效。今年县委县政府将在深化改革、抓好实体经济发展和温商回归、五水共治等方面大做文章。

麻胜聪强调,工商联界别委员在经济建设方面是行家里手,大家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委员们提出的真知灼见,是依法履职的责任心和对家乡发展赤子之情的生动体现。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当好参谋助手,继续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提出“金点子”,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记者 郭永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