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张传君参加分组讨论:调研接地气 真心问民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在参加第一组(中共)分组讨论时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的积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分组讨论时,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主题鲜明、中心突出,既全面反映了过去一年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又周密地部署了2014年的工作任务。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改进工作思路,积极实行制度创新,注重开展调研活动,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提高政协提案的数量与质量,改进提案办理形式,充分发挥政协职能,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促进苍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张传君在听取大家的讨论后指出,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群策群力,为全县改革、稳定、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他希望大家尽责尽职,在努力开好大会的同时,利用各种渠道积极宣传会议精神,回到各自的岗位后努力工作,为苍南又好又快发展尽心尽力。

张传君要求,各界别委员同时要“接地气”,要认真了解自身所在的群体需要什么,积极联系群众,深入调研,不断提高提案的水平,把有关民生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上来,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还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为我县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和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