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县“两会”即将开幕 政协委员今天报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今天,政协委员们陆续到驻地酒店报到,参加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2月23日消息:24日上午,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将开幕,本年度县“两会”就此正式拉开帷幕。25日上午,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也将开幕。

今天,委员们陆续到驻地酒店报到,互相交流会议准备情况和发言内容。在未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带着社会各界的愿望和要求,就事关苍南发展和百姓生活的大事要事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据悉,今年应参会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有574名,同时,会议还邀请了20名市民参加旁听。

“扫描二维码,就能了解第一手两会资讯。”记者看到,在今年的政协资料里一张大红色的手机平台客户端使用指南特别引人注意。经了解,参会人员只要通过扫描图中的二维码安装手机平台,就可以随时查看苍南两会最新消息。

一些委员告诉记者 ,他们这次在会前可做足了准备,精心准备了提案前来参加大会。“我们这次有好几个提案,”说到提案,县政协委员徐沛旺充满了热情,“关于加强环保问题的,改善交通问题的以及加大农业开发支持力度的这些提案我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

在采访中,委员们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幕的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寄予了很高期望,他们希望自己的提案能够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并加以落实。(记者 王姿 见习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