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政协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县政协主席张传君主持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就即将举行的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会议内容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本着“优质、高效、节俭、简朴”的原则,张传君强调,各参会人员要服从会议安排,按照相关要求准时参加会议。委员参加会议和讨论做到不迟到、不早退,集中精力把大会开好。张传君指出,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既是县委的要求,也是全县人民的期望。各委员要积极探索如何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委员,把三服务做得更好,切实利用好政协这个平台和载体,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期间,召集人不仅要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而且担负组织领导本组委员和列席人员开好会议的责任。张传君要求,各召集人要积极引导委员行使好民主权利,切实履行委员责任,集中反映广大群众的呼声和愿望;要讲政治、讲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大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记者 王姿 见习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