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白天店里卖衣 晚上兼职卖身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6日消息:28岁的杨某是一名青春靓丽且苗条性感的服装店女店员,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工作之余,她竟化名“小静”,干起了“第二职业”进行卖身,且颇受“顾客”欢迎。直至日前被民警抓获,人们才知她不可告人的另一面。

近日,灵溪镇多家宾馆门缝里出现“上门服务,保你满意”、“店员模特,任君选择”等色情卡片。经连续多日侦查,民警于2月11日凌晨展开抓捕行动,一举抓获了介绍卖淫的嫌疑人陈某、简某及卖淫嫖娼人员杨某、李某、郭某、谢某、夏某等15人,缴获汽车2辆及一批招嫖卡片和避孕套。

让人诧异的是,来自云南的28岁女子杨某原是灵溪一家服装店员,收入可观。2013年底一次偶然的机会,杨某认识了从事介绍卖淫生意的简某。因家庭贫困,渴望暴富的杨某干起了所谓的兼职,并很快成为该团伙最受欢迎的“女郎”。每次嫖资300元或400元不等,杨某和简某按6:4比例分成,从中牟取暴利。

依靠 “第二职业”,杨某获得了丰厚收入,落网当天凌晨的三小时内,杨某就先后卖淫三次,获利千元。

现简某、陈某等人已被我县警方刑拘,杨某等人则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