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男子报复哥嫂 硫酸泼向侄子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6日消息:九年前,向某妻子去哥嫂家中劝架,不慎摔倒在地,经医生诊断可能导致无法再生育。向某多次索赔无果,为报复买来硫酸将侄子毁容后潜逃。近日,向某因故意伤害罪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

2006年3月14日早晨,16岁的小佳(化名)像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去上学。快到一个路口时,他看到叔叔向某正站在路口看着他。小佳正准备上前跟叔叔打声招呼,只见叔叔快速朝他跑来,并打开了手中的矿泉水瓶,没等小佳反应过来,叔叔已将瓶中的液体泼了过来。小佳当时只觉得脸和脖子突然火烧般疼痛,之后便失去了知觉。醒来时,他发现自己已躺在医院,且脸和脖子有大面积烧伤,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叔叔手中的那瓶硫酸。

案发后,向某外出潜逃。直到今年2月10日,钱库派出所得知其偷偷回到家中,出警将其抓获。据了解,向某今年40岁,平阳县昆阳镇人,潜逃前育有一女。据向某交代,妻子因劝架摔伤可能导致无法再生育,让一直想要再生个儿子的他无法接受。此后,他多次跑到哥哥家,向哥嫂进行索赔,而哥哥表示这只是一个意外,拒绝赔偿。向某觉得自己受了委屈,决定报复。他多次来到义乌寻找硫酸,买到后将硫酸掺进矿泉水瓶中。事发当天,他拿着掺有硫酸的矿泉水瓶站在侄子上学的必经之路上。

目前,向某因故意伤害罪已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通讯员 林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