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群马争春 节庆饰品热销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9日消息:春节前夕,各类节庆用品的需求不断升温。笔者前几日在温州礼品城看到,各种年味儿十足的红灯笼、中国结、吊饰、装饰花、新春祝福语挂满店内每一个角落,特别是马年饰品,更受人们喜爱。

今年节庆市场生意红火,除灯笼、中国结等传统春节喜庆产品畅销外,商家购进各种马年吉祥产品供市民选择。笔者走访得知,相比而言,马年“马上有福”“马到成功”等创意节庆产品更受大家喜爱。

据商家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除了实体销售外,网上生意也不错。节前这10多天,批发和上门购买的零散顾客的数量都大幅上升。(通讯员 王振党 刘崇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