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安卓手机彩信如何设置教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来源:百度

注意

目前苍南手机报仅支持中国移动用户。

手机按此文设置并关机重启后,还不能收到苍南手机报,请编辑4561发送到10086,重新订阅苍南手机报。

如果苍南手机报一贯接收正常,手机设置正常,但是突然不能接收,只需重启手机即可。请不用保留过多往期手机报,空出多余内存,保证接收正常。

苍南手机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左右发送,节假日停刊,同《今日苍南》。

更多问题请详询10086或至苍南移动营业厅。

 

我们将以中国移动手机的彩信设置为例子进行说明,首先从手机桌面打开“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若没有接入点名称的,可以点击手机的菜单键新建一个接入点名称)。如下图所示:

 

名称:中国移动彩信设置 (这个名称可以自定义)

APN:cmwap

代理:10.0.0.172

端口:80

用户名:(空)

密码:(空)

服务器:(空)

MMSC: mmsc.monternet.com(这里不要加http://)

彩信代理:10.0.0.172

彩信端口:80

MCC:460

MNC:00(这里要选系统默认值,如果显示是02的话,千万不要改,就用02)

APN类型:mms

再次点击手机菜单键--选择“保存”

如还不能正常接收苍南手机报,请重启手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