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windows phone 7 8 接收彩信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来源:百度

注意:目前苍南手机报仅支持中国移动用户。

手机按此文设置并关机重启后,还不能收到苍南手机报,请编辑4561发送到10086,重新订阅苍南手机报。

如果苍南手机报一贯接收正常,手机设置正常,但是突然不能接收,只需重启手机即可。请不用保留过多往期手机报,空出多余内存,保证接收正常。

苍南手机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左右发送,节假日停刊,同《今日苍南》。

更多问题请详询10086或至苍南移动营业厅。

 

由于windows phone 7 8 平台本身封闭性的原因,目前想接收彩信只能通过手机厂商单独定制的网络设置软件才可以。本方法适用于诺基亚,三星,HTC等所有windows phone手机。方法如下:

首先进入应用商店,搜索“NOKIA”。找一找,会有一个“网路设定”或者“网络设置的”软件(香港地区为网路设定,大陆是网络设置)。如图第一个软件。安装

 

然后打开这款应用,他会自动为你进行设置。中国联通unicom,中国移动就是CMCC,电信ChinaNet如图:

然后就彩信接收无压力啦

  1. 如果还是不行,那就得还一个方法,找客服:

    移动:10086;联通:10010;电信:10000。

    转人工服务,一般都是按0进入。

    然后

    ①:移动卡依次选择APN内填写cmwap 或 cmnet(现在一般都是cmnet,得看下你的套餐是什么样的);Proxy Address 里写 010.000.000.172;Port填80;其他不用管,save后重启手机即可。

  2. ②:联通2G卡依次选择APN内填写uniwapProxy Address 里写010.000.000.172;Port 填80;其他不用管,save后重启手机即可②:联通3G卡依次选择APN内填写3gnetProxy Address 里写010.000.000.172;Port 填80;其他不用管,save后重启手机即可。

  3. 另外注意的是,密码和用户名都是空的,左图中的作为当前接入点,不要选择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