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QQ聊天设陷阱 色诱抢劫男网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0日消息:不仅仅是女孩约见网友需谨慎,男孩会见女网友同样存在安全风险。最近,在苍南务工的安徽籍男子王某在会见女网友时,就遭到对方抢劫。18日,龙港警方成功破获这个以Q聊约见网友伺机抢劫的犯罪团伙,一人落网,三人正在追捕当中。

1月1日18时许,在龙港务工的王某会见女网友。两人在当地一处偏僻河边行走时,从路边冲上三名男青年围着王某一顿殴打,而女网友“续写”却迅速消失。

王某遭三男青年一顿暴打后,还被抢走了一只价值2000元的苹果四代手机。据王某叙述,他是在事发前一个星期认识网友“续写”,两人聊得也很投机,于是约好见面,没想到闯出三名男青年对他实施抢劫。

龙港公安分局经过侦查,迅速抓获嫌疑人员陈某。据陈某交代,他是云南昭通县人,在龙港务工已经三年没回家了,这一次想“捞一把”回家过年,也好在家人面前“风光风光”。于是,陈某找来二男一女做帮手,通过QQ聊天方式约出男子,而后伺机抢劫。

案发当晚,王某被约到陈某事先设好的地点后,陈某就和另外两名同伙冲上来围住王某进行殴打,女的乘机逃走。陈某还称王某勾引他女朋友,让王某包红包道歉,在遭到王某拒绝后,陈某三人抢走了王某手机。(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