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吴乃宜遗体火化 众人含泪送老爹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0日消息:“诚信老爹”吴乃宜的遗体于今天上午在苍南殡仪馆火化。随后,亲人含泪将老爹骨灰送回马站镇三澳村的老家。

在第一时间,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邱小侠专程赶往三澳村,“吴乃宜老爹的诚信之举为我们树立了道德标杆。在忍受丧子之痛的同时,毅然决然扛起了80多万元的债务,这种‘人走账不灭’的义举让人肃然起敬。”邱小侠对老爹的离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向亲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10000元的慰问金。马站镇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见习记者 陈惠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