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县小举行师生跨年仪式 德育体验课程触动师生心灵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5日消息:近日,县实验一小全体师生举行“2013-2014跨年仪式”,用校园独特的仪式文化辞旧迎新,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

近日下午,该校教职员工以及各班学生代表齐聚大操场,参加“活力县小,美好明天——奔向2014”跨年仪式,用奔跑来迎接新年的到来。退休教师组、后勤组、综合组和一至六年段教研组等9个组盛装打扮,分别沿塑胶田径场跑道跑完200米,以接力的形式完成1800米,最后214米由行政组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完成,共同跑完2014米,一起奔向2014年。

红绿相间的跑道上,由校长金招辉带领的行政团队向新的里程进发,坚定有力的脚步衬托出他们坚持不懈的信念:活力县小,美好明天。身后的字幕更是诉说着他们最真挚的愿景:要想走得远,大家一起走;要想走得好,你我手拉手。紧随身后的红旗方阵用跳动的红色和飞扬的姿态书写着绿苑校园一如既往的热情与活力。

据悉,仪式课程是该校德育体验课程的开发项目之一,它使教师有了更快更好的发展,学生有了更诗意更丰富的生活。(通讯员 王清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