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文体  -> 正文文体

刘诗诗贺谢楠出嫁 遭吴京调戏:都是老吴家的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来源:腾讯娱乐

刘诗诗贺谢楠出嫁 反遭吴调戏:都是老吴家的人

谢楠、吴京结婚照

刘诗诗贺谢楠出嫁 反遭吴调戏:都是老吴家的人

刘诗诗、吴奇隆早前也公开了恋情(资料图)

2014年的第一天,谢楠与吴京就曝光了在微博晒出甜蜜依偎的照片,并证实已经领证结婚。他们的喜讯被网友奉为“马年第一喜”。婚讯传开,谢楠与吴京收到了圈内好友,以及网友们如潮般的祝福。刘诗诗祝福谢楠结婚,反遭吴京调戏:“你也是老吴家的人”,将置身事外的吴奇隆也卷了进来。

吴京因做客谢楠主持的《最佳现场》而看对眼,后来两人秘密交往。直到2012年5月,被拍到车内接吻,两人的恋情算是曝光了。在2012年的世界末日那天,吴京深情向谢楠表白,总算让这段感情正式见光。

谈到在2013年与2014年交汇之际完成婚姻大事。吴京直言:“这是我考虑很久的,201314真的很特别,我想留下最美的记忆”。

在公布喜讯的微博中,吴京用三个“一不小心”讲述了他与谢楠交往中,甜蜜的瞬间,并许诺:“我会一辈子小心待你”。

刘诗诗与谢楠因《伤心童话》结缘,是感情超好的闺蜜。因而,当刘诗诗在微博看到谢楠的婚讯时,就调皮留言:“我亲爱的爱妃(谢楠)的爱妃(吴京),你一定要让我大楠妃幸福哦”!这不仅仅是祝福,也同时是“诗爷”对吴京的警告。

随后,吴京一面表忠心,一面调侃道:“我亲爱的爱人的爱人,都是老吴家(刘诗诗是吴奇隆女友)的人,你就放心吧”!不知吴奇隆有没有感觉到催婚的压力。

此外,张翰、胡夏、孙俪、文章、俞灏明、李晨、叶一茜、姚晨、马天宇、陈妍希等都送上了各自祝福。谢楠在微博留言,希望向已婚的前辈取经,都拥有幸福的婚姻生活。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