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县长专集  -> 正文县长专集

黄荣定慰问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发挥杠杆作用 助推赶超发展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日消息:2013年12月31日,是金融单位年终决算的最后一天,县长黄荣定、副县长林朝朝率县财政局、人行、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金融系统,看望慰问坚守在年终决算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并寄语各大银行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继续支持我县实体经济发展,为苍南赶超发展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黄荣定一行在龙港镇先后走访了苍南中行、交行、浦发、浙商、华夏、平安以及温州银行、宁波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黄荣定在中国银行苍南支行听取了该行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该行的财政决算情况,看望了为年终决算而紧张忙碌的一线员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仍然奋战在岗位上的全县金融系统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

在宁波银行的营业大厅,黄荣定向广大干部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获悉宁波银行是针对小微企业的专营机构后,黄荣定说,今年我县超额完成了省级下达的个转股任务,这说明小微企业的实力非常强,前景非常好,宁波银行的思想定位非常准确。每到一处,黄荣定都深入各办公室查看员工的工作环境,和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银行2013年的存款、贷款情况。据了解,截至2013年11月末,我县本外币存款余额456.9亿元,本外币贷款余额573.2亿元,存贷比为125.45%,位居全市第一;不良贷款率为0.96%,大大低于全市平均不良贷款率。目前我县的金融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更是获得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认可。

黄荣定对我县金融单位一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在局部发生金融风波的情况下,苍南的经济发展仍然保持总体平稳的态势,这离不开各大银行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他希望各大银行再接再厉,在为我县2013年的金融工作划上圆满句号的同时,继续本着支持苍南、服务苍南、发展苍南的原则,全力支持我县的实体经济发展,并把支持的范围延伸拓展到农业、商贸业以及电子商务等经济领域;要进一步提升银行内控管理水平和职员素质,坚决杜绝抽贷、压贷等情况发生,真正构建苍南银企良好的鱼水关系。(记者 郭永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