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黑车”非法营运罚款3万 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一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日消息:为强化道路客运市场管理,维护市场秩序,县交通运输局决定自今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全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非法营运、强化市场管理的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县交通运输局专门成立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统一协调、指挥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并明确任务目标,做到“四个不收兵”,即:一年内查处任务数不达标决不收兵,全县范围内非法营运行为得不到有效遏制决不收兵,“黑车”营运团伙不摧毁决不收兵,“黑车”保护伞不铲除决不收兵。针对当前龙港镇的非法营运带有组织性的“黑车”团伙活动非常猖獗,此次行动将以其作为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的重点对象,充分用好用足法律武器,把保持打击非法营运行为的高压态势作为一种常态化的管理,贯穿至整个道路运政管理工作之中。同时,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案件快报制度,对非法从事客运的行为一律处以3万元罚款,对违反纪律者,一律实行责任倒查追究。

此次整治还将彻底改变以往“自扫门前雪”的局限思维,坚持不分机关和基层,不分区域和岗位,切实形成打击非法营运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并畅通信息渠道,将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对外公开,自觉接受各界监督。(本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