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食药监局检查乙肝疫苗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日消息:近日,国内“问题乙肝疫苗”事件发生后,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第一时间对县疾控中心疫苗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据悉,目前全县共有36个站点接种疫苗,均由县疾控中心采用专门冷藏设备进行统一配送。检查发现,该中心已于12月23日对本中心及各疫苗接种点库存乙肝疫苗进行自查,对涉及深圳康泰生产的两种规格7个批号的2023支乙肝疫苗已全部封存,暂停使用。

检查中发现,该中心对疫苗使用管理较规范,疫苗购进、验收、分发、供应记录完善,每批疫苗均能提供生物制品批签发合格证,疫苗购进、发放中的冷链运输记录完整。对个别记录中数据填写不规范的情况,检查人员当场要求改正。下一步,县食药监局将组织对各接种点疫苗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接种人员预防接种安全。(通讯员 卢文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