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难耐寂寞竟对五龄童下手 五年潜逃刚回家就被逮

苍南一男子涉嫌强奸昨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温都讯 因涉嫌强奸而畏罪潜逃5年的苏某,昨日被苍南警方刑拘。

据苍南县公安局钱库派出所经办民警介绍,12月15日晚上8时许,他们接警后赶到苏家,将正在换衣服的苏某抓获。 5年前,以看电视为名,苏某将女儿的玩伴、邻居家的5岁女童强奸。此后,苏某畏罪潜逃。

据女童的奶奶陈阿婆回忆,2007年3月18日中午,当时5岁的孙女见到她之后,便一直哭着说自己下体很疼。经过多次询问,孩子才说出事情缘由。

事发当天上午,陈阿婆孙女小琪(化名)和邻居5岁女童小苏(化名)在玩耍。小苏的父亲苏某下了夜班回来,以看电视的名义哄骗两个女童到楼上玩。苏某让自己的女儿看电视,自己则抱着小琪进行猥亵。孩子当时还小,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疼得哭起来”。

陈阿婆说,她知道孩子的事后,便找苏某质问,苏某承认了此事,提出赔偿私了,但她没同意。陈阿婆将此事告知在外地做生意的孩子父母,他们听到后很生气,便报警。等民警赶到时,苏某已不见踪影。

后经检查,小琪下体出现红肿等不同程度的损伤。

陈阿婆说,虽然苏某逃往外地,但她对此事一直牢记在心。12月15日晚上8时许,她出门倒垃圾时,发现不远处一人跟苏某长得很像,还进到苏某的住处。她赶上前一看,正是苏某。陈阿婆再次报警,苏某被抓归案。

据经办民警说,在证据面前,苏某总算承认了自己的行为。据其交代,5年前,33岁的他因为生活矛盾与妻子有过两年分居,5岁的女儿则由母亲代为照顾。事发当天,他下夜班回家,发现女儿正和邻居家这名5岁女童在门外玩耍,便心生邪念,将两个孩子哄骗到楼上,他先让自己的女儿坐凳子上看电视,随后把小琪强奸。

苏某交代,事情暴露后,他曾找人试图调解,但对方坚持按照法律办事,他非常害怕便赶紧潜逃。5年来,他先后在福建、河南等地四处流浪。5年了,他认为孩子已经长大,孩子家人也应该将此事淡忘或者会原谅他,于是偷偷地潜回,谁知刚到家便被警方逮个正着。

温都记者 王雄涛 通讯员 林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