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本网动态  -> 正文本网动态

《光明使者》荣获一等奖(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7日消息: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联合主办的“梦想·动力”杯新闻摄影比赛日前揭晓,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记者李士明《光明使者》获得一等奖。

以供电企业电网建设、安全生产、供电服务、清洁能源、社会责任等为主题,传递追求梦想、奋发向上的正能量主题的摄影比赛,吸引我省的摄影记者、电力系统员工、浙报视野摄影俱乐部会员、浙报集团签约摄影师、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加。作品《光明使者》是拍摄于工程概算3.1亿元的500KV苍南电厂至南雁输变电工程的建设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