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本网动态  -> 正文本网动态

苍南新闻网荣获“全国地方网站最佳本土传播力品牌奖”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4日消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日前揭晓,苍南新闻网荣获“全国地方网站最佳本土传播力品牌奖”。

“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的评选由国家互联网管理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传媒大学、《网络传播》杂志社联合组织,全国网络传播联盟、中国互联网发展研究院、中国网联网具体承办,在全国范围内所有取得互联网运营资格的网站中评选。此次评选依据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全国网联共同编制的国内第一套《中国互联网品牌评价体系》,以多达28项指标参数为参考进行评选。 “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于2009年由全国网络传播联盟创办,每年评选一次,是互联网行业的最高品牌大奖。

据了解,苍南新闻网于2004年9月16日正式开通,是苍南县唯一合法从事登载新闻信息的网站,是苍南互联网宣传思想工作的主阵地。(记者 冯瑞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