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只因遭遇路堵 醉男连砸四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2日消息:美酒虽好,喝多了不但会误事而且有可能惹祸。苍南男子洪某趁着酒醉,连续砸坏路上的4辆小汽车。殊不知,酒醒后被苍南警方行政拘留。

11日下午3时许,李先生驾驶自己的一辆捷豹牌汽车,在灵溪镇玉苍路等候通过。正在此时,路边突然窜出一男子对着他右侧车门的进行一顿拳打脚踢。还没等莫名其妙挨打的李先生回过神来,该男子又对着后面的几辆车进行打砸。见自己好好的爱车车门被无故踢了凹陷了进去,心痛不已的李先生当即报警。

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醉汉带到派出所。据查,醉汉姓洪,今年32岁,灵溪人。当天中午,他参加朋友的酒宴,期间又是啤酒又是红酒的,至于具体喝了多少自己也说不清楚。散场后,搭乘出租车,遇到堵车时,洪某便下车,对周围的几辆进行一番打砸,砸坏了4辆汽车。

警方提醒,饮酒适度适量,避免醉酒伤身,醉酒惹事。(通讯员 罗成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