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百岁老人过生日 四世同堂乐融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2日消息:近日,龙港镇云岩社区金中村的赖锦速老人在子孙和亲戚的祝福中,迎来了自己的百岁生日。

老寿星虽然消瘦,但依然精神矍铄,对前来祝寿的人忙着作揖表示感谢。老寿星一家如今已是四世同堂,算起来有73人了。

据家人介绍,老寿星一生务农,年纪大了之后也会经常拿锄头锄锄地,上楼都不用人扶,身体一直很健朗。当天上午,走到1公里外的祠堂拍全家福也不觉得很累。

说起老寿星的长寿秘诀,他的家人表示,老人平时多吃素菜,以清淡为主。他睡眠时间很固定,特别喜欢锻炼散步,走几公里的路都一个人去的,可对于烟酒却从来不沾。(通讯员 刘崇晓 黄贤锋) (通讯员 刘崇晓 黄贤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