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海西医院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6日消息:日前,台湾中山医院与易得利集团有限公司就苍南海西医院项目签订协议。该项目选址县城新区,合作诊疗的科目包含内外科、妇儿产科、人工生殖、口腔耳鼻喉、麻醉、家医、脑科、复健与医学美容、中医科、月子中心、体检中心,及其他法令允许的诊疗科目。

此次合作是将中山医院在管理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及近40年来积累的经验在我县这个平台得以发挥。通过两地优势的结合,实现强强合作,一方面便利群众,让他们在家门口就拥有较好的医疗服务,另一方面寻求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台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