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客车翻车:车上人员不幸1死5伤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温都讯 昨天凌晨零时30分许,沈海高速上海方向浙闽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客车翻车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这辆客车是一辆从梅州开往宁波的宁波籍车辆,事故造成客车冲出高速翻下路基并导致多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温州高速交警、苍南消防等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联合救援,成功营救1名被困乘客,疏散12名乘客。

温州高速交警支队分水关卡点大队林警官称,民警赶到后发现现场惨不忍睹,高速水泥护栏已被撞毁,一辆客车冲出高速护栏翻下路基。

“现场有不少乘客在客车翻下路基时被抛出车外,都在喊救命。”林警官称,民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与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展开救援。

苍南县消防大队救援人员称,当时客车内共有14名司乘人员。救援队员抵达现场后发现,2名乘客在客车翻下路基时被甩出车厢,其中一名乘客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死亡,另一名乘客被甩出后,又被客车车厢压住无法动弹,其余12人被安全疏散。随后,救援官兵合力推动客车车厢,将被困乘客救出。

据了解,此次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事故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讯 另悉,昨天上午6时许,温州西高速匝道口处,一辆货车的方向盘突然失控,货车冲出高速匝道坠落在农田中,所幸货车驾驶员未受伤。

货车驾驶员称,匝道离地面大概七八米高。事发时他的车速并不快。“幸好货车驾驶室比较长,车头着地后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我才逃过一劫。”温都记者 郑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