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县小平安宣传形式新(图)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4日消息:近日,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平安主题班队课,各班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学生展示了安全常识、安全三字经、安全标志等,并开展了现场模拟演练、小品表演、诗歌朗诵等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他们平安成长。

据悉,为配合我县“平安苍南”创建工作,连日来,该校还开展了平安专栏宣传、评选校园平安之星、将平安知识带回家等系列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共建平安、和谐的家园。(通讯员 王清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