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浙台(苍南)陈靖姑信俗文化节举办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1日消息:今天上午,浙台(苍南)陈靖姑信俗文化节在灵溪镇浦尾山山水圣宫开幕。县领导胡长虹、徐海峰、于春华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陈靖姑是海内外公认的“顺天圣母”、“妇女儿童保护神”。据不完全统计,全世界的顺天圣母宫观有5000多座,陈靖姑的信徒达8000多万,主要分布在福建、浙江、台湾和东南亚等国家。

本次文化节为期4天,有陈靖姑祈福大典仪式、陈靖姑金身巡安活动等内容,台湾陈靖姑信俗文化代表团一行30多人应邀前来参加。(耀星 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