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宣传资料  ->  铁路安全  -> 正文铁路安全

路外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进校园(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为确保铁路交通的畅通安全,从9月1日起,上海铁路公安局杭州铁路公安处开展了以“携手参与,共建平安”为主题的为期一个月的路外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图为9月7日,苍南站派出所民警在铁路沿线向群众开展现场宣传。
 
 
 
 
  “千万不要在铁路线上行走、坐卧或横跨铁路,防止人身伤亡事故发生……”9月3日上午,苍南站派出所民警来到苍南凤池小学,进行“携手参与,共建平安”为主题的路外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现场解说在铁路上行走坐卧、抢越铁路等危及行车安全行为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高他们遵纪守法、爱路护路的自觉性,鼓励孩子们争当铁路爱路护路小卫士。
 
 
 
 
 

9月5日,杭州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向同学们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当日,杭州铁路公安处民警来到苍南县灵溪镇第四小学开展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安全讲座、现场挂图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铁路安全知识。开展此类活动有助于提高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爱路护路、遵纪守法的意识,减少铁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杭州铁路警方从9月1日起至30日在浙江境内开展以“携手参与,共建平安”为主题铁路沿线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