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百捆绳子浪卷跑 大家帮忙免损失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8月21日,受台风影响,中墩码头出现高水位,码头上上百捆绳子即将被海水冲走,关键时刻,邻里乡亲冒雨抢险,使其免受损失5万元。

受台风“潭美”影响,又值天文大潮,中墩码头海水比平时高出1米多。当天晚上9时30分许,渔民陈庆进的上百捆绳子堆放在码头上,海水长时间的高涨和拍打下,即将被冲向大海。此时,陈庆进远在外地。关键时刻,站在码头内抗台的船老大林福田看到紧急情况后,急速调集邻居及附近抗台的渔民兄弟进行抢险。一捆绳子上百米,在大家的努力下,经过一个多小时,全部拉上岸,并堆放到安全地带,大家才疲惫的离去。(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