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妇女行骗筹赌资 遇见事主进班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我县一妇女痴迷赌博,为了筹措赌资,不惜编造“家人得了重病无钱医治”的谎言,频频向他人“借”钱行骗。日前,她的伎俩被当事人识破落入法网。

现年44岁的妇女庄某多年前染上赌博恶习,几年来一直痴迷其中无法自拔。俗话说“十赌九输”,渐渐地,她不但输光了家里十多万元的积蓄,还欠了数万元的赌债。

因无法忍受庄某的行为,今年2月,其老公与她离婚。此后,庄某更是自暴自弃,为了筹措赌资, 8月初开始,她多次以外甥生病、姐姐生子宫癌等为借口,向两位朋友“借”钱,短短半个月时间便骗得7余万元。她将所骗之钱全部用于赌博,结果赔了个精光。

之后,庄某玩起了“失踪”。近日下午,一位事主在街上与庄某不期而遇并报警。接报后,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立即将庄某带回调查。经审讯,庄某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

庄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罗成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