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妻子河边幽会情人 丈夫抓了现行却酿出人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妻子和情人在河边幽会却被丈夫尾随抓个正着,情人匆忙跳河逃离不慎溺亡。其间,妻子哀求丈夫杨某下河救人,丈夫却很“淡定”,阻止妻子下河救人,还站在岸上说:“那个人会游泳的,没关系的。” 杨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幽会被抓现行

悲剧发生在8月20日晚上。当晚6时许,同在龙港镇打工的山西籍女子张某接到湖北籍男子向某电话,两人约好晚上“碰头”。21时许,张某在公司下班会见向某后,两人沿河边并排走往龙港镇某公园。正有说有笑之时,突然从他们身后窜出一条人影。这人正是尾随而至的张某丈夫杨某,张某发现后,就赶紧让向某跑离。向某在前面跑,杨某在后面紧追不舍,跑出十几米后,向某渐渐跑不动了,眼看就要被对方追上,向某匆忙跳入河中。

跳河逃离溺亡

当张某跑过来时,向某已在河中,杨某“守”在岸上,张某对着河中的向某大喊,询问向某会不会游泳,向某并没有回应,但身子却越来越远离河岸。张某大声哭喊,对着丈夫说:“不要把事情闹大,快点救人。”张某边说,还想自己下河救人。

杨某非但不下河救人,还阻止张某下河施救。张某向杨某哀求:“这个事情要怪就怪我,不关他的事,你快救人。”但杨某还是无动于衷。

这时,附近群众闻讯赶来,张某又请求他们拿竹竿救人。但杨某说:“那个人会游泳的,没关系的。”这时,河中传来向某最后的呼救声:“救命”,随后身子下沉。

有两位好心人迅速跳入河中施救,几分钟后,向某被捞上岸上,当时有人还给向某做了人工呼吸,但为时已晚。

祸起感情出轨

据张某说,她和向某在一个月前认识的,彼此都有好感,很快发展为情人关系。刚开始,杨某并未怀疑妻子有出轨。后来,张某和向某频频约会,晚上回家迟了,引起了丈夫怀疑。有一次,杨某质问张某为什么这么迟回家,张某并没有正面回答。杨某更加怀疑妻子有不轨行为,就对妻子张某进行跟踪。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杨某抓了一个现行,却酿出了人命。据现场目测,河面宽约十米,并不是很深,但河底淤泥很厚。

据悉,杨某、张某两人年龄在40岁上下,膝下有一男一女,男孩21岁,女孩18岁,都还在读书。而向某今年36岁,未婚。(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