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台风“潭美”带来暴雨和大潮 已造成我县直接经济损失3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受12号台风“潭美”影响,21日9时起,我县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至22日8时,全县平均雨量162毫米,暴雨中心集中在矾山、昌禅及莒溪、腾垟两个暴雨区。降雨量在200毫米以上的站点有10个,其中最大雨量为大娥站289毫米。

“潭美”台风降雨缓解了我县旱情。21日8时至22日8时,灵溪水位上涨了1.34米;宜山、金乡、龙港等江南河网水位普遍上涨了半米;桥墩水库库容增加了1059万方;吴家园水库库容增加了301.5万方;其他水库、山塘水位均有所上涨。

同时,此次暴雨和大潮也给我县乡镇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沿海乡镇出现海水倒灌和大潮涌影响,其中赤溪镇信智、中墩、安峰养殖、海塘、码头受损严重。据初步统计,截至22日6时,全县受灾人口5.624万人,转移人员3.4309万人,直接经济损失3200万元。

今天我县仍有持续降雨,县防指要求各乡镇、水管单位抓住降雨间歇,各防汛责任人、巡查员上坝、上堤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安全度汛。(通讯员 张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