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城新区土地生“金” 8月份出让收益超6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1日消息:日前,县城新区传来好消息,今年新区土地出让金达10.29亿元。仅8月份,新区单月土地出让金就超6亿元,完成年度15亿元任务的68%。

今年以来,县城新区把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作为服务新区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按规划完成房屋拆迁、居民安置等前期工作,然后以公开招标拍卖方式推向市场。通过一系列的措施,不仅招标拍卖总量大增,且地价大幅上扬。土地的成功出让不仅促进了土地资源的有序利用和高效配置,也实现了土地管理与城市建设的“双赢”。

8月14日,县城中心区控规42-2地块在县招投标中心成功出让,温州宁联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以5.8亿元竞得该地块的土地使用开发权,用于住房建设,同比出让起始价上涨32.72%。8月15日新区37-2地块又以6600万元高额成功出让,建设幼儿园。

另悉,伴随平阳万达广场、龙港财富广场的先后筹建,越来越多购物广场走进温州地区。8月15日,苍南首家集主力超市、流行百货、餐饮美食等一体的大型生活广场“尚购”落户县城新区,并举行招商大会暨主力品牌签约仪式。肯德基、85度C、棒约翰、银乐迪等众多知名品牌签约入驻县城新区尚购生活广场。届时,灵溪的广大消费者就可以在县城新区享受一站式的休闲娱乐生活。(耀星 颜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