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本网动态  -> 正文本网动态

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手机报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采编队伍,提升苍南手机报质量,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4名(其中采编人员3名、文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取公开报名、笔试、面试、考核、体检、择优录取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热爱新闻事业,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语言沟通和协调能力;

2.苍南户籍,男女不限,1985年1月3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3.学历专业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招聘程序

1.笔试(100分):根据应聘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人员进入面试阶段,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进入下一阶段。

2.面试(100分):面试人员根据面试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若在面试前3天,具有面试资格的人员向招聘单位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其空缺面试资格在该岗位参加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替补。

3.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笔试×70%+ 面试×30%),按招聘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政审(遇总成绩同分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4.体检、政审合格后按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列总名次(同分条件下,以笔试名次在前者优先)予以聘用。体检、政审合格后未录取人员,录用资格保留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如有相应岗位空缺,择优录取。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8月28日--8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逾期不予报名;

2.报名地点: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综合部(苍南县行政中心146室)    咨询电话:68881659;

3.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派出所证明)、学历证书、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3张;

4.报名人员点击下载苍南新闻网、苍南人才网《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公开招聘手机报人员报名表》并认真填写该表,经资格审查同意后,取得相应招聘岗位考试资格,具体考试时间地点项目另行通知;

5.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的,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或不开考。

五、其他事项

聘用人员与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签订聘用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经试岗期三个月鉴定合格,正式聘用后享受养老保险等。本招聘简章最终解释权归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

附件: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手机报人员报名表

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

二O一三年八月二十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