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上海苍南人  -> 正文上海苍南人

上海苍南商会为吴正治庆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9日消息:上海苍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苍南籍拳手吴正治在上月举行的2013泰拳争霸赛中击败泰国拳王,这一盛举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在上海苍南籍企业家中引起了强烈反响。8月17日,上海“苍南商会”专门在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为吴正治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武术功勋庆功晚宴。

海军东海舰队原副司令员、上海苍南商会会长刘际潘在致辞说,吴正治击败泰国拳王为家乡争得了荣誉,是苍南人和苍南企业家的骄傲,也是苍南精神的最好体现。近年来,在沪苍南籍企业家在商海中迎风弄潮,搏击长空,取得了重大成就,靠的就是这种敢打敢拼的精神,举办这场庆功宴的目的也就是要用这种精神,激励在沪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这种“敢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也正是苍南人和在外企业家们努力构建的”精神高地。

据了解,吴正治现为易康哲(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苍南商会常务副会长。他自幼习武,虽然长期在外经商,但从没有放弃对武术的追求。在7月20号举行的2013泰拳争霸赛中,吴正治代表中方参赛,并在比赛中完胜对手。(通讯员 任佳佳 繆克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