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大一学生盗东家 缘于“酒后乱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9日消息:“小强在店里很勤快,怎么可能是他干的?”当两名身穿警服的男子将店员工小强(化名)带上警车时,老板余先生依然不敢相信,伸向自己店的贼手竟是在自己店内打工的大学生小强。而他盗窃的原因竟是为了筹措嫖资。

家住龙港的余先生在龙港开了一家餐饮店。8月10日一大早,余先生像往常一样准备开门营业,不料刚到门口就发现整个玻璃门被砸碎了。余先生赶紧到店内看了下,发现店内的一台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及收银台里的现金900多元都不见了。于是,余先生赶忙到派出所报案。

民警通过调取周边大量监控与走访,抽丝剥茧,确定窃贼就是餐饮店的店员小强。8月11日一早,小强被蹲守在店周围的民警抓获。据余先生介绍,因为小强工作比较勤快,为人老实,他才把后门钥匙交给小强保管,到现在也不敢相信小偷就是小强。

小强是杭州某高校大一在校学生,利用暑期放假在余先生的餐饮店打工。当日凌晨,小强喝了很多酒,一时兴起,就想着去嫖娼,而身边又没有什么钱,于是打起盗窃余先生店内物品的主意。

小强用钥匙打开后门进入店内,由于熟悉环境,他很快就将店里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现金等偷盗一空。为了掩人耳目,小强还拿起石块,将店前门玻璃砸碎。之后,他来到宾馆,叫来两名女子为其“服务”。因嫖资不足,小强将盗窃来的笔记本电脑抵给了两名女子。

被抓后,小强后悔不已,他说:“都是酒后乱了性。”现小强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通讯员 章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