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留美医学教授回乡考察 希望能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献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8日消息:日前,苍南籍留美医学教授杨一平回乡考察,并表示有意在我县搭建平台,为家乡的医疗卫生事业提供帮助。县领导麻胜聪、胡长虹、林小同参加座谈会。

杨一平教授于1965年出生于我县桥墩镇,1989年赴美留学,于1993年获美国密歇根大学医学和细胞分子生物学双博士学位,1994年—1999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相继完成博士后和内科临床医师训练。现任美国杜克大学医学院医学系和免疫系终身教授,博士生和博士后导师,杜克大学肿瘤院血液病肿瘤和细胞治疗主任,同时也是杜克大学附属医院国际知名血液病肿瘤专家。

杨一平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县人民医院以及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参观了县人民医院的实验室、外科病房、康复室等,详细了解了县人民医院的现有医疗条件、医疗水平,以及新院发展规划等。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向杨一平介绍了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规划,还介绍了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在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和措施。杨一平说,留美二十余年,也曾回过几次家乡,每次回来都感觉到惊人的变化。“这次回来,我感受到了家乡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家乡的医疗卫生事业也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我希望在医疗卫生领域能搭建一个平台,运用我所擅长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为家乡百姓做点事,为家乡的医疗卫生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悉,我县相关部门将进一步与杨一平进行沟通,搭建平台开展合作。(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