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网友播报  -> 正文网友播报

醉男撒泼理发店 打了老板殴民警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8日消息:花15元理了个平头,理完头发后,发飙称“理得难看”,要店老板赔偿300元。面对无理取闹的男子,老板报了警。男子竟然打踹警车,殴打警务人员。

日前,佟某和刘某两人满身酒气,来到灵溪镇宫后陈小区一理发店理发。理发店老板黄先生问佟某想理什么发型,佟某说:“随便理,两侧短点就行。”黄先生按佟某的要求,理了个平头,随后也给刘某理了头发。一人收费15元,两人合计收30元,由刘某支付。黄先生刚收了钱,佟某反悔,“这头发理得太难看了,退我15元,再赔偿300元!”

面对无理要求,店老板黄先生拒绝退款赔偿。佟某一个拳头打到黄先生脸部,鼻子当场出血。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随即赶到现场。佟某捶打警车,口喊:“你来干什么!”并殴打下警车的民警和协警。刘某未加劝阻,也上前殴打民警。随后,在周边群众的帮助下,警方将佟某和刘某一同控制住。

经查,佟某,32岁,安徽亳州市人;刘某,44岁,吉林双辽市人,均在苍南务工,是建筑工人。当晚,佟某和刘某两人喝下近2斤白酒,此外还喝啤酒。佟某借酒滋事,无理殴打理发店老板,随即又连同刘某阻扰、殴打,致民警、协警受伤。

近日,佟某因寻衅滋事、阻碍执行职务被合并执行行政拘留19日,刘万军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处行政拘留8日。(通讯员 章文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