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工资给少了 偷点东西做补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8日消息:觉得老板给自己的工资少了,在苍南打工的一青年就动了歪脑筋,决定到老板的厂里偷点东西作补偿。没想到东西刚到手,民警就找上了门。

近日早上,苍南警方接到报警,报案人称自己的一个小型造船厂失窃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这个造船厂位于赤溪石塘村,用帆布搭建而成,四周没有封闭,外人出入非常方便。失主告诉民警,不久前他来到这里时,发现厂里的一台电焊机、电锯以及一台电风扇不翼而飞了。

民警查访了附近的居民,得到了一个有用的线索,有人看到就在不久前,三个陌生的青年男子开着一辆三轮摩托车往藻溪方向走了,车上似乎放着一些杂物。民警立即驱车往藻溪方向追赶,在藻溪镇内,顺利拦下了这辆三轮摩托车。

“车上的东西哪来的?”民警盯着三个年轻人问道。见对方支支吾吾答不上来,民警将他们带回了派出所调查。

三人分别是俞某、郭某、叶某,都是福建霞浦人,在苍南务工。一个多月前,俞某来到失主林某的造船厂打工,双方约定好工资为200元一天。一个多月过去了,俞某只拿到了4000元,想到自己在这里干了31天却没有拿到应有的报酬,俞某心理有了疙瘩。

回到住处后,俞某找到朋友郭某和叶某诉苦。几杯酒下肚,俞某决定到林某那偷点东西作补偿。郭某一听,“慷慨”地告诉俞某自己有辆三轮摩托车,正好用来搬东西。于是三人就开着三轮摩托车来到了林某的造船厂,见里面没有看管,俞某就搬走了一台电焊机、电锯和一台电风扇。

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民警这么快就找上了门。目前,三人已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通讯员 郑国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