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浙商财富快车”驶进苍南 推动民企制度创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8日消息: 近日,由《浙商》杂志、红云红河集团共同主办,县工商局、民营企业家协会、个体劳动者协会携手承办的“浙商财富快车”驶进苍南,邀请市委政策研究室调研员、温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市经济学会会长马津龙前来讲座。带着对经济管理知识的渴求,100余名民营企业管理者前来听课。

此次讲座是以《温州民营企业制度创新》为主题的一次企业管理人员培训活动。培训结合本地民营企业发展现状,以提高我县民营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启发企业管理者破解民营企业制度创新展开。讲座中,马津龙与企业家们分享了国内外财富故事以及民营企业制度创新经验,并就企业发展中的难题进行交流,让我县企业家了解到最前沿的企业发展理念、最新颖的管理模式。(记者 李静静 实习生 方舒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