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挪车位挪出危险驾驶罪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5日消息:我县有个悲催的驾驶员,晚上喝下两瓶啤酒,只因车位没停好,凌晨1时许,被妻子叫醒,将私家车从前门开到后门,被在街面设卡的交警查获。目前,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吴某,45岁,灵溪镇人,长期在外经商,他家楼下店面林立。8月13日那天,他将私家车临时停在楼下一家店面门前。晚上,他和朋友聚会,喝下了2瓶啤酒。回家后,倒头就睡。次日凌晨1时许,他的老婆把他叫醒,说:“车子停在门口,明天会影响人家做生意的。”

于是,吴某就下楼准备把车子从前门停到后门,这样需要绕过前面的街道。吴某驾驶小型越野客车从灵溪镇康乐路驶往河滨东路方向,在途经河滨东路后门处路段,被正在街面设卡查酒驾的交警例行检查,民警要求依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此时,民警发现吴某身上有酒气,当即对其采用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吴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经血液抽检,吴某血液中乙醇含量达1.13mg/ml,涉嫌危险驾驶罪。

吴某不禁唏嘘:“要是清晨起床再捣车位就不会有这样的事了!(通讯员 章文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