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数十的哥聚宾馆玩“火箭” 说是为避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2日消息:短短几分钟内,有二十多辆出租车聚集到宾馆底下,这里到底出了什么事?龙港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迅速集结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原来,大批“的哥”为避暑聚集在宾馆里赌博。

8月9日午后,龙港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在龙港镇站港大道某宾馆里查获十九名赌博人员,当场缴获赌资万元及赌博扑克。

这些参赌人员清一色是“的哥”,大部分来自河南省。据参赌人员讲,最近气温实在太高,街面上行人很少,出租车生意冷淡,老乡们索性到宾馆里赌博了。

据查,这些“的哥”赌博玩法叫 “火箭”,6个人打,比打头家,任意三家把牌先打光就算赢,然后输的三家给赢的三家钱,如果打“5元”一局,那么末家给头家15元,第五家给第二家10元,第四家给第三家5元。他们所押赌资在5元或10元之间,十九个人轮流赌博。

据参赌的张某讲,因中午天气很热,出租车生意不好,大伙就赶到宾馆里赌博。再说,花八十元开一个钟点房,二十来人还可以轮流洗洗澡,冲冲凉,还是很合算。

经办民警讲,当时在房间里聚集了二十二名出租车司机,其中三人未参与赌博。这么多人聚集在一个房间里,抽烟的人很多,消防安全也是一个问题。当地警方已责令宾馆加强安全管理。

现张某等十九人已被行政拘留。(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