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飞林文武学校赛事捷报频传 学员多次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1日消息:为期四天的2013年第七届亚洲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近日在菲律宾落下帷幕,我县飞林文武学校学生陈小丽在该项赛事中获得女子太极拳冠军。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校学生吴雪霜参加7月24日在山东泰安举行的2013年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获得女子甲组传统单器械冠军、南刀亚军和南拳亚军。学员于7月27日在福建连城举行的福建省青少年锦标赛中,分别夺得男子甲组南拳冠军,第三类拳、地躺拳冠军等荣誉。(记者 冯瑞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