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四川苍南商会企业家回乡助学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1日消息:8月11日,四川省温州苍南商会的企业家代表来到灵溪镇城西小学,现场捐赠20万元,对城西小学开展帮扶。

企业家一行由商会会长叶毅亲自带队,实地参观了城西小学校舍,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情况、教学情况等。来到现场,记者看到,一幢教学楼,外加一个小小的操场就是城西小学的全部设施。正值暑假,学校正在对操场进行修缮。

据介绍,城西小学曾是一所完全小学,学校占地仅11亩,学生仅70人,且均为新居民及民工子弟的子女。今年,学校刚升级为中心小学,计划招生150人。

在捐赠仪式上,叶毅说,这次借助商会的平台,回到家乡,希望通过对教育事业的帮扶,切实为家乡人民做点实事,来回馈社会,报答家乡。(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