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张光聪入选7月份“中国好人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8日消息:8月7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2013年7月份“中国好人榜”名单揭晓,县公安局金乡派出所民警张光聪获得“敬业奉献好人”殊荣。

据了解,该评选活动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办审核推荐,每月评选一次,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本次“中国好人榜”共有183名敬业奉献类候选人参加评选。经过一个月的投票,张光聪最终以高票成功入选。

今年5月16日早上,金乡派出所民警张光聪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个少女欲跳河自杀,张光聪和一名女民警随即赶往现场,但该女子已经跳河。张光聪不顾河水的污臭,三次潜入河底,最终成功救起了轻生少女。(记者 陈薇拉 通讯员 郑国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