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中愈肾友援助中心成立 填补我县医疗卫生公益活动空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8日消息:“中愈肾友援助中心为我点亮了生命之光,感谢中心的志愿者们!”今天,在苍南中愈肾友援助中心启动仪式上,一位姓黄的患者激动的说。今天,继以“绿眼睛”环保志愿者组织和民间应急救援志愿者组织后,一个以关注疾病患者的志愿者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填补我县医疗卫生公益活动的空白。

苍南中愈肾友援助中心由县人民医院肾内科多名医护人员及5名青年志愿者自发组织,经县民政局正式批准的民间公益组织。该中心主要为苍南县范围内尿毒症患者解决部分的交通费用和资助部分生活费用;为尿毒症患者医疗进行知识指导和宣教;改善尿毒症患者的悲观、不良情绪。该中心采用义卖、淘宝公益网店、接受社会各界及爱心机构的捐赠及相关部门资金帮助等形式来筹集资金帮助肾病患者。(记者 李士明 通讯员 张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