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书记报道集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陈一新在苍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会 全面把握 满怀信心推动苍南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6日消息:今天,县委书记黄寿龙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市委书记陈一新来苍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对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评价,对苍南发展路径的科学研判及对加强对台经贸合作的战略部署,明确苍南发展“四个定位”、把握对台经贸合作“五个要求”、突出目标任务“八个重点”,为苍南实现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活力与动力。

据悉,8月3日,市委书记陈一新来苍调研,实地察看了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核心——龙港新城、龙港小微企业提升园等规划建设情况,就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建设、实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陈一新书记从“发展有思路、发展有创意、发展会争取、发展有成效、干部有干劲”五个方面对苍南工作予以肯定,就苍南今后发展提出“四个目标定位”,对台经贸合作工作提出了“五个要求”,并就下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八个方面”的具体部署。黄寿龙指出,陈一新书记充分肯定苍南的工作和苍南的干部,是对苍南发展的鼓励和鞭策,也是全县干部继续奋斗的强大动力。全县上下一定要发扬成绩,保持旺盛的斗志,保持工作连续性,全力以赴抓好既定工作部署的落实,与时俱进推进各项工作,满怀信心地推动苍南未来发展。

“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传达,在领会精神实质中把握机遇;全力攻坚,在推进重点工作中加快发展;全心表率,在改进工作作风中抓好落实。”黄寿龙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陈一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马上安排一次传达领会精神学习活动,原原本本地学习、原汁原味地传达,吃透内涵、抓住重点、抓住本质,真正把陈一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县每个干部,形成“超越发展、再创辉煌”的共识,真正把市委要求落到实处。要通过学习陈一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抢抓机遇,进一步明确方向、任务和重点,围绕陈一新书记提出的“四个目标定位”、对台经贸合作工作的“五个要求”和“八项重点工作”,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坚定不移推进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建设,努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取得新进展,推动平台打造取得新突破,推动综合环境建设取得新成效,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进步。

“贯彻陈一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根本的落脚点是要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关键是抓好落实。”黄寿龙强调,全县上下要按照年初县委“1149”工作布局,突出“三前移、六注重”,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克难攻坚,一以贯之地推进实体经济、有效投资、招商引资、环境整治、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县各项目标任务。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不分一线二线,都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陈一新书记提出的目标定位、工作要求,细化责任分解,将各项目标任务逐一具体落实到项目、量化到序时、明确到人头。要大力锤炼干部队伍,坚持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作风转变、环境优化,以作风的硬动作优化发展的软环境。要加强督查考核,发挥考评体系导向和激励作用,强化效能监察作用,以严督查促进快落实,以硬考核推动快发展。(记者 陈君 实习生 朱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