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书记报道集

县四套班子领导学习陈一新重要讲话精神

黄寿龙要求:把握机会 联系实际 狠抓落实 为苍南发展提供更强大活力与动力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5日消息:今天,县四套班子领导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黄寿龙要求,县四套班子领导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市委书记陈一新来苍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对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评价,对苍南发展路径的科学研判,以及对对台经贸合作的战略部署,在领会精神实质中把握机会,在推进重点工作中加快发展,在改进工作作风中抓好落实,为苍南实现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活力与动力。县领导苏庆明、张传君、麻胜聪等出席会议。

据悉,8月3日陈一新来苍调研,并就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建设、实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座谈。有思路、有创意、会争取、有成效、有干劲——这是苍南给陈一新留下的主要印象。在明确苍南四个目标定位的同时,他还着重就苍南加强对台经贸合作工作提出了五个要求。在具体传达陈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中,黄寿龙要求,全县上下一定要发扬成绩,保持旺盛的斗志,保持工作的持续性,全力以赴抓好既定工作部署的落实,与时俱进推进各项工作。县委政研室要将陈一新对苍南的四个目标定位作为专门课题进行研究,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水平落实,将“四个定位”作为今后的发展目标,走出彰显苍南特色的先行之路。

“县四套班子领导要把陈一新书记加强对台经贸合作的战略部署,作为我县深化对台经贸合作的工作重点,深刻认识深化对台开放、加强对台经贸合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不断推进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建设。”黄寿龙要求,县四套班子领导要组织全县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认认真真地领会其重要讲话精神,吃透内涵,抓住重点,抓住本质,把学习贯彻落实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政治工作。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抢抓机遇,进一步明确方向、任务和重点,深入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坚定不移推进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建设。同时,要按照陈一新提出的“八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取得新进展,推动平台打造取得新突破,推动综合环境建设取得新成效,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进步。黄寿龙强调,学习贯彻陈一新的重要讲话精神,最根本的落脚点是要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县上下要按照年初县委“1149”工作布局,突出“三前移、六注重”,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克难攻坚,一以贯之地推进实体经济、有效投资、招商引资、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