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煤气泄漏全身烧伤95% 各方捐献善款2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来源:温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邱新福) 日前,苍南岱岭的畲族青年兰加斌在亲人陪同下出院,回到家乡富源村,全家相见,高兴得热泪盈眶,连连感谢好心人帮助,挽回一条性命。

意外发生在两个月前。因为煤气泄漏,兰加斌不慎浑身严重烧伤,烧伤面积达95%,生命垂危。家人连忙把他送到解放军118医院抢救。

兰加斌被严重烧伤的消息传出后,各地好心人纷纷伸出援手。岱岭乡政府和富源村委会资助款8000元,市、县慈善总会资助1.9万元,苍南县青年企业家协会送来10万元,市区好心人不留名送来3万元……解放军118医院给予减免手术费。兰加斌住院期间共收到20万元爱心款,加上农村医疔保险最高10万元报销,估计他的40万元医疗费用已经凑齐了大半。目前,兰加斌在家继续治疗、锻炼,全面康复大有希望。

得知兰加斌出院,村民纷纷前来看望。而兰加斌在感谢大家关心照顾的同时,也对新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