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南松阳交流民族经济发展经验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日消息:7月31日下午,苍南和松阳两地民族经济发展交流座谈会在岱岭畲族乡举行,与会人员交流发展经验,畅谈经济发展,达成优势互补、合作互动、共赢发展的共识。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参加。

岱岭畲族乡详细介绍了民族经济的发展情况。据悉,近年来,岱岭举生态旗、走特色路,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奇”的原则,积极打造精品水果强乡,现在“一村一品”产业格局初步形成,同时,积极挖掘当地企业家,以三分三改土地流转为契机,引导工商资本回归农业,投资2000万建设苍南乡约畲乡生态农场。

于春华表示,苍南和松阳是兄弟县,两地都山水相连,民风相近,希望两地加强民族经济发展学习交流,在两地未来的发展中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松阳县代表表示,此次前来考察学习,“很受震撼、很受启发、很有收获。”松阳将积极学习苍南在民族经济发展方面出台的政策和取得的经验,推动松阳民族经济更上一个台阶。(畲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