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锦绣安置小区二期设计通过评审 县城新区再添1468套高层安置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日消息:8月1日,苍南县锦绣安置小区二期设计方案评审会举行。来自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县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等十几个部门的专家领导齐聚一堂,纷纷就该规划的整体规划、功能定位、出入口布置、交通及流线设计等方面畅所欲言,献智献策。

经过认真细致的评审,与会专家对锦绣安置小区二期设计方案给与较高评价。同时,对图纸设计中的部分内容提出了相关完善建议。设计单位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对设计图进行修改完善,确保锦绣小区二期安置房尽快开工。

据了解,县城新区锦绣安置小区工程位于县城新区东面,西侧为锦绣路,东侧为苍南大道,北侧为40-1地块农居安置房及玉苍路,南侧为惠达路。总用地面积738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4160平方米,拥有1468套安置房。本项目由9幢22-26层的高层住宅和一层沿街用房组成,场地中间设一层集中地下室,高层住宅地下室设6级人防。工程结构的设计使用年限50年。(耀星 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